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三月結束了~

這個月我們有了新的總統, 恭喜!!

貼個笑話, 笑一笑吧!!
這天,電腦隨堂考,小葉拿著小抄寫得正起勁時,不幸被後面的教授給看見了…
教授:「這是甚麼啊?」
小葉:「虛、虛擬記憶體。」
教授索性放過他。
不一會ㄦ,小葉又偷瞄小抄,結果又被盯到…
教授:「再犯啊?」
小葉:「沒、沒啦,我正在進行快取(cache)的動作… 」
教授:「不要有第三次呀!」
最後,真的不會寫的小葉乾脆帥氣的拿起書本看…
教授:「你是活久嫌煩啊?」
小葉:「我只是在重灌… 」


有一天我叫弟弟到書店買文具,
老板就問:小朋友你要買什麼?
弟弟用台語回答說:我要買筆和尺.
過了一會兒,弟弟回來了,
手上抓著
一隻皮卡丘



有一個人在街上被一個乞丐攔住;「大哥!請行行好,給點零用錢吧!」乞丐說。
路人說:「我請你喝杯酒吧!」
「我不喝酒,只是要點錢。」乞丐說。
路人:「那麼,請你抽支雪茄。」
「我不抽煙,只是要點錢。」乞丐說。
路人:「這樣吧!今天的賽馬,我出錢下注, 贏了算你的,怎樣?」
「我也不賭錢,只是要點錢。」乞丐說。
路人:「那好!你跟我回家‥‥‥」
「我要讓我太太看看‥‥‥‥ 一個不抽煙、不喝酒、不賭錢的男人是甚麼下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