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女王要驗收我的小摺了~~

今天是女王驗收小摺昇級的日子!! 女王說 "今天騎遠一點, 從十三行開始吧~~" 於是我們二人便從十三行開始騎, 目的地一樣是淡水渡船頭!! 把小摺組好後, 女王就先上路了... 留下我... 孤單的善後... 我心裡想 "反正你也騎不快, 我可以慢慢來~~ 呵!!" 準備好就出發囉~~
一路騎著... 都到觀海長堤, 還沒看到人... 看來她今天騎的比較快喔~~ 我也得把速度提高, 小趕一下子!! 加速前進... 哇咧, 都到八里會館了, 還是沒看到人!! 這也騎太快了吧~~ 一直到過了八里渡船頭, 才看到她的背影!! 才想說要追上去, 就看到她下車了!! 她下車喝水, 我問她 "有比較好騎嗎?" 她說, 比之前好一點!! 看來, 這一組飛輪跟16吋還蠻合的!! 接著就一路騎到關渡橋, 上橋前我跟他說 "慢慢騎, 我去7-11買瓶運動飲料". 等我買回來, 她又不見蛋了!! 整座橋都沒看到她的影子~~ 啊娘喂~~ 我又要趕路了!!
這回, 我又一路30的追到了紅樹林站... 看她的樣子, 應該也是剛到沒多久吧!! 休息一下!! 今天第一次有時間把相機拿出來~~ 趁空檔, 拍幾張照吧!!
這個小露台, 真的很適合拍車子... 背景有天, 有山, 有草, 有電線... 這電線是來亂的嗎?
20090629 十三行 - 淡水


換個角度來一張!!
20090629 十三行 - 淡水


廣角真的有不一樣的媚力!!
20090629 十三行 - 淡水


休息完, 就上路囉! 今天還有一個任務, 要去新建成買餅!! 這是要買給我們的媒人吃的, 偶爾要孝敬她一下!! 到囉~~ 啥... 要我背喔~~ 小摺有貨架啊~~ 什麼... 要有誠意... 這年頭誠意一斤多少錢啊?? 背就背吧... 包包愈來愈重了~~
20090629 十三行 - 淡水


到了渡船頭, 實在熱的不想吃東西!! 吃完霜淇淋, 就搭渡輪回八里了!! 看她笑的開心, 邊上的大背包可是塞滿了行李啊!! 因為換上新的座墊, 怕他要調整, 所以背包裡多帶了一些工具, 還有舊的座墊!! 加上相機, 二個人的錢包, 手機, 一條毛巾, 還有新建成的餅... 我今天可是誠意十足啊!!
20090629 十三行 - 淡水


十三行到淡水渡船頭, 單程約12K. 若以單程進行, 回程搭渡輪的行程來安排, 還是以八里渡船頭出發, 到漁人碼頭返程. 這樣回程上岸也不必騎很遠的車. 而且, 到漁人碼頭那一段, 我覺得比十三行那一段優一點!! 今天女王的均速上昇到14, 除了體力及技巧略有提昇之外, 這一組飛輪可能也提供了適合她的配速. 這一次的移植, 算是成功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