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20100704 阿好換新裝~~

話說, 上回幫阿好裝了新的大盤後, 每每重踩就會 "噠, 噠, 噠噠..." 的, 發出異音... 搞了好久, 一真搞不定...Orz!! 想說, 是不是五通面沒銑, 才會發出異音...@@

昨天, 跑去車行問老板, 得到的答覆是 "銑五通只是為了美觀" !! 天啊!! 最後的一絲希望都沒了~~ 這表示, 我得自已把異音找出來!! 回到家, 打算把左腿拆下來看看. 一邊拆, 一邊就聽到 "噠, 噠..."的聲音... 幹脆... 直接鏍絲都放下來!! 這時掉下來一片東西, 仔細一看... 原來左腿的 Stopper Plate被鎖破了~~ 所以才發出奇怪的聲音!! 拿出我的超級膠水, 以前拿來黏BOSS柱用的!! 超級黏!! 黏好裝回去後, 心裡開始懷疑... 這樣就鎖爆了~~ 那真的有 "防止左腿掉落" 的功能嗎? 我相信以我的肉腳, 應該可以很輕易的把這片Stopper Plate 給踏斷!! 不管了, 還要早起騎車咧!!


今天, 第四次騎五指山... 說實話... 心裡是打算來試車的!! 所以, 見面就先給他抽車!! Oh Yeah!! 惱人的異音不見了~~不管我怎麼爆力的踏, 都不會再 "噠" 了!! 心情特好!! 上上下下的來回跑!!哈~~ 再來的事就簡單了~~不過就花點小錢嘛!! 回到林口, 順路去美利達繞了一下. 果然! 我的記憶是驚人的!! 這裡真的有賣曲柄蓋, 這回是鋁的, 不會再鎖爆了!! A~~~ 這裡有我要的DEDA小彎把吔!! A~~~ 價錢還很漂亮吔!! A~~~我有帶信用卡吔!! A~~~裝在我車上了吔!! 就這樣!! 阿好的病治好了, 也順便給她換了新配備!!

鈦色曲柄蓋, 用牙膠鎖上0.8NM. 比原本那個黑黑的玩意兒好看多了!!


新的小彎把, 平把處是扁的喔~~



下個月目標鎖定 "好看的C夾", R740還是4500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