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20100411 單車騎上龜馬山

生平第一次參加自行車活動, 沒想到還真是充滿了意外~~
會參加這個活動, 有二個很好的理由 1.有車衣可以拿 2.活動路線跟我平常的運動路線重覆很多!!
即然順路轉一下, 就有一件車衣拿, 何樂不為呢? 哈~~ 感謝玄天上帝賜福!!

前一晚就把車都整理好了, 六點起了一大早著裝暖身, 六點半出門 (要過關渡橋還是早點出門好!). 在五股成洲國小前, 遇到 "泰友空" 的車隊, 應該是泰山的車友吧~~

路上看到今天的社子, 亂有FU的, 可惜今天沒有帶相機出門...

大約7:15到了入檢站, 心想還早, 就再往前騎吧~~ 就這樣一路騎到了大度路底再回頭, 早晨騎在關渡平原上, 真是舒爽~~ 回到入檢區還在納悶, 都八點了怎麼沒人入檢?? 昏~~~ 就那麼剛好, 遇到馬拉松賽... 延到8:45才入檢!! 算了, 就再來個淡水來回吧!! 8:35回到入檢區, 拿出收據準備入檢.... 啥? 抽獎券不夠了...@@ 媽啊~~ 問題還真多!! 搞了一會, 終於可以出發了~~

接下來的路線, 就已經騎到爛了~~ 除了今天已經騎了45K, 還有路上有一堆在比馬拉松的選手, 其他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這樣一路騎到了龜馬山~~ 相信我, 只要你騎過一趟, 你就知道為什麼叫龜馬山~~ 到了這裡, 你的馬再好, 也是要龜速的!!

這坡之陡~~ 陡到壓前輪還不時想起身抽車~~ 在我一陣大喊 "借過借過" 後, 硬是讓我給龜上去了~~

拿了車衣, 休息片刻~~ 本想等抽獎的, 可是... 人多, 加上空氣中的汗味~~ 我還是拿車衣就好了~~

今天說也奇怪, 路上好多地方在舖路... 搞的整台車都是柏油點點, 胎皮上也黏了一堆小石子!! 清好車子, 洗個澡... 嘩~~ 外頭下了一場大雨!! 好哩佳在沒等抽獎, 不然才剛上車的105就要泡水了~~

今天一共騎了70K... 真的是莫明奇妙的多了一倍的里程出來~~ 該計畫一下我的單日破百行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