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我只會摺這個~~

今天是美國獨立記念日, 為了與美國同慶, 今天我也要來獨立一下!! 於是... 一個人帶著三個小孩出門, 開始一天獨立的挑戰!!
一早, 先去大佳河濱公園丟飛盤... 熱是還好, 到是發現大佳有一個迷你高爾夫的場地!! 二個小鬼開心的丟著撿到的高爾夫球... 飛盤... 就我自己一個人練習迴力... 原來兩小鬼也獨立了!!
接著打算去美麗華, 但, 今天是內湖線通車的日子!! 內湖沿線, 一定滿是人潮吧~ 決定轉戰京華城!! 在這裡有一間不小的自行車專櫃, 當然賣的都是一些我沒興趣的高價車(其實是買不起的酸葡萄心理). 也展示數款的VELO座墊, 也有SUNNTO的心跳錶可以看~~ 逛完後, 樓下有個小溜滑梯... 二小鬼玩的還挺開心的. 至於大的呢... 陪著我一起在邊上乾瞪眼~~
20090704 獨立記念日

20090704 獨立記念日


時間差不多, 就到地下室吃目前最夯的 "麥當勞"!! 有受到 "油炸油更換期" 的影嚮嗎? 我想是還好啦~ 倒是這家McD. 還有位小姐在幫小朋友折氣球狗, 當然啦, 我家二個也去拿了二隻, 一人一隻囉!! 不過, 男生就皮嘛!! 玩不到二分鐘, 狗就散了~~ 只好拿去請美女姐姐修理囉~~ 一點也不意外的是, 兒子希望姐姐幫他摺別的東西...於是他問 "可以幫我摺別的東西嗎?" 那位姐姐也不意外的回答 "我只會摺這個"... 哈~~ 老遠的看到這段心中排好的戲碼, 真讓我會心的一笑, 雖然, 旁人不知我在笑什麼~~
20090704 獨立記念日

20090704 獨立記念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