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D+6 天上掉下來的 Deore

上上星期去騎觀音山, 回到家才發現... 會陰部位磨到破皮了... 這真是一種尷尬的痛!! 想來想去, 還是找個中空座墊來看看吧!! 別問我為什麼不買車褲!! 這東西不是不好, 只是個人見解不同!! 今天收到網拍購入的座墊, 還不錯看!!
VOF


色調跟我的車子也很配!!
VOF


試座了一下, 感覺也不錯!! 等放假再來去試車!! 希望能解決我的問題!! 不過, 後面那台小摺... 怎麼長大了!! 仔細看一下... Deore 變把吔~~
Nevada 1.0


喔!! 還有 FSA大盤 及 Deore中變!!
Nevada 1.0


連後變也是 Deore 的吔!!
Nevada 1.0


他的名字叫 Fuji Nevada 1.0
Nevada 1.0

Nevada 1.0


老弟轉戰RB後, 把它供獻給老爸!! 沒想到, 老爸愛上了雞牌的小摺!! 於是它就投入我的懷抱啦!! 以後跟Bryan去夜騎, 就可以跟著一起上人行道了!! 嘿嘿嘿~~ 小布!! 一起來offroad吧!!

今天大家都睡的早, 對我來說,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睡著了!! 希望今晚能有好夢!! 明天又是一尾活龍!!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