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珍惜人生的意外

一直以來, 就把百拉卡當成一個挑戰的指標, 希望自己能完成攻頂!! 但經過了三次的挑戰, 還是沒有完成!! 從網路上看到不少車友在假日時會騎上觀音山, 卻從來沒有想過要挑戰這個離我最近的路線!! 一直到Sam從南崁上來, 我們在Bryan家集合... 討論之後決定向觀音山出發, 這才讓我有機會接觸這條路線!! 今天一時想起, 星期日沒有去騎車~ 好吧, 就再戰觀音山~~

上一次來觀音山, 路上等Bryan的女王, 沿路休息了二次, 也因此上山一點也不覺得累!! 今天再來挑戰, 我並沒有把握能不落地完成全程!! 想試看看, 也許會有意外的可能!! 就這樣, 一點一點的踏, 一點一點的前進~~ 完成了我第一條不落地的路線!! 來回全桯均速上昇1.8Km/Hr, 使用的檔位也比上一次前進一檔. 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人生不也是這樣嗎? 總在意外的時候得到意外的收獲!! 雖然, 我們無法知道這意外的收獲是什麼樣的成就? 或是如何的不可思議?? 甚或是多麼的不值得!! 但, 我想... 珍惜是我唯一的初衷!! 不論結果如何, 這就是我的人生!! 我珍惜我生命中擁有的每一件物品! 遇到的每一個人! 發生的每一件事! 我希望終老時, 這一生沒有什麼憾事!! 是嗎? 我會堅持下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