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職訓第一天

今天... 怪怪的天氣...
以前最喜歡這種天氣了, 因為在週記本上, 光天氣就可以記一長串, 啥都不用寫!! 有下雨, 有大太陽, 又濕, 又熱... 有藍天, 有白雲, 還有烏雲... 多好發揮啊!!

一早, 來到了八里安老院, 這是這一次證照課程的學科上課地點!! 原以為是那種很現代化的地方, 沒想到是一間非常傳統的安老院!! 傳統是一回事, 整個建物看起來, 還有幾分安詳呢!!
20090713 職訓第一天


第一天, 不外乎是開課啦!! 簡介啦!! 什麼的... 上午是聽的我狂打盹....
20090713 職訓第一天


因為被 "叮嚀" 到 "不可以亂看女生", 所以這一次去上課沒有注意到女同學... 除了專心聽講外, 大概都把時間拿去補眠了~~
下午進入比較專業的課程 "相關法規", 講解到我們現行的老人法及相關福利措施!! 突然覺得... 在台灣要當二種人... 要就做有錢人, 不然就當窮人... 這二種人的生活品質與勞役附出比是最低的!! 呵!!

中午, 利用空擋去看了一下 "傳說中" 的小艇...
20090713 職訓第一天


這年頭, 其實只要給我地址, 讓我在GOOGLE MAP可以找的到, 那我大概也不必去現場花時間了!! 反正GPS可以處理! 不過呢~~ 回憶這東西, 不是GPS可以給我的! 即便只是在店門前看一眼,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回憶啊! 能保存的不多了, 怎麼能不多存一點呢? 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