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3 days passed!!

實習到今天, 已是第三天了... 從第一天的不適應, 到今天漸漸的融入住民的生活. 雖然還是有些不能接受的事物, 人生真的就是如此嗎?
在走廊的盡頭, 輕輕的按下快門...
20090724 3 of five days intern!!


在這裡, 看到人的堅強與脆弱!! 每個住民, 都在他的人生中受到不能抗拒的打擊! 也在這麼大的打擊下, 重新面對自己的缺損, 堅強的活下去!! 大家要加油喔!!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醫學有了重大的突破, 就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希望喔!!

前天經過徧頭痛的洗禮... 真是痛苦的一天啊!! 昨天好想聽這首歌喔!!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雨天, 確實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 雖不是僅有的, 依然珍惜!!

沒有留言: